云云云。

【all叶】网友见面会(下)

(・'ν'・)祁寒寒:

#有点搞笑+有点甜=愉快吸修


#想吸修,被上次立的flag打脸了,真香。


 一不小心就爆了字数,真好。


 


 


 


 


距离晚上的聚会开始还有三个小时,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了。


 


 


叶修此时被他弟弟强行拉回公司,正在总裁的办公室里坐着,发呆。是的没错,所谓的加班就是叶秋看着叶修,回公司静坐。


 


 


他心里想着怎么说服这个调皮的弟弟,视线已经从叶秋办公室里他送给对方的垂耳兔抱枕转移到了仙人掌身上,接着基本上屋内所有静物都看了一遍,结果还是没想出来。


 


 


最后他发现自己好像无视了叶秋。不得了……悄咪咪瞥了眼,还好,没生气。接着,叶修就光明正大地窝在沙发上看叶总裁办公。


 


 


他看了一会惊讶地发现,原来他弟弟专心工作起来居然这么帅。其实是在赞美自己。不过叶秋好看是好看,看久了也会觉得眼睛疼。他揉了揉有些干涩的眼睛,准备撒个娇开溜。


 


 


叶秋其实从他哥一进来就一直暗中观察着对方的举动,直到对方看了一圈自己办公室里的东西硬是没看自己,脸色有些不好看。接着他那混蛋哥哥就一直盯着他看。哼,蠢死了。


 


 


他耳尖微微泛红,嘴角不经意地弯了一个弧度:“哥哥,我晚上送你过去。我想喝咖啡。”语气依旧是叶式总裁的霸道。


 


 


“啊?哦,马上给你做。”叶修愣了几秒后,条件反射地就从他弟弟这傲娇的态度里快速理解到了对方的真实语意。


 


 


翻译过来大概是:我不放心你自己一个人去,我要送你去。混蛋哥哥我想喝你亲手泡的咖啡,还不快点来安慰一下你即将孤儿的弟弟。哼qwq (最后那个颜文字是叶修顺手给添的。)


 


 


叶秋喝上了自己哥哥亲手泡的咖啡,有点开心。不过他还是一副傲娇脸,喝完了还不忘叮嘱叶修下次少放点糖。


 


 


叶修瞥见印有兔子图案的马克杯被对方喝了个精光,眉眼弯弯,非常厚道地没有点破。然后,叶秋脸红了。


 


 


叶秋最后还是不情愿地送叶修到了CY大悦城门口。他的哥哥下车后冲他微微一笑,留给他一个欠揍的背影和一句让他差点当街炸毛的话:“谢啦,笨蛋弟弟。”


 


 


讨厌,混蛋哥哥最讨厌了!下次一定要他加班加到没时间玩游戏。


 


 


 


叶修对这里也不是很熟悉,凭借着路痴的特点和自认为不错的空间分析能力,成了到场最晚的那个。


 


 


再然后,就快进到了上文开头时的那样了。


 


 


叶修默默地观察了一下在座的几位,发现除了身边这位喻文州,他依稀能叫的出口就只有大小眼同志、黄少天和周泽楷。


 


 


其实他来这个聚会的真正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个颜控,不谦虚地讲,是个标准外协。在摸清了总和他抢boss的那群大大其实颜值不低外,他才同意出席这次的线下聚会。


 


 


其实就是他觉得和一群长得好看的人呆在一起会更自在而已,正常人都会这样想,只不过他稍微严重了那么一丢丢。


 


 


在场的几位似乎没想到荣耀上总是抢他们boss,嘲讽技能一开就收不住仇恨全拉,以至于他们都想狠狠干/翻的叶修居然是一个娃娃脸,下垂眼的纯良青年(?)。


 


 


对方前脚刚踏进包厢,他们的视线就不约而同地直指对方。接着叶修那明显是受惊而可怜兮兮的小表情让他们这些大老爷们都觉得不好意思。


 


 


叶修今天把头发吹得很蓬松,三七分的刘海也乖乖地贴在额前。他穿了件浅色休闲服和牛仔裤,不像是个上班族倒像个大学生。


 


 


真是的,不就是长得还蛮惹人怜的嘛,不要忘了他的脸T属性。在场的人默默地在心里提醒自己。


 


 


他们几个人都互相进行了自我介绍,到了周泽楷那里稍微尴尬了一下,接着绕了大半圈回来,挨着喻文州坐的黄少天一开口,差点让人想掀桌就走。


 


 


叶修算是领会到了剑圣大大垃圾话的魅力,他忍住想要走人地冲动,在对方还要继续介绍狮子座的性格的时候淡定地开口:“少天,说了这么多你也渴了吧,来,喝点茶润润嗓子。”


 


 


黄少天似乎没想到有人能打断他说话。等到叶修站起身端起茶杯递到他嘴边,他条件反射地抿了一口。唔,有点甜。唉,不对,这杯不是队长给叶修倒的那杯嘛?这家伙居然直接就拿了过来…… 


 


 


叶修其实根本没想那么多,只是想借机堵住对方叨叨叨没完的嘴而已。情急之下手边只有茶杯。他看见现在比周泽楷都安静了的黄少天,满意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深藏功与名。


 


 


他很满意,不代表在座的其他人满意。怎么回事,黄少天,你被美色迷惑了吗?真是太差劲了。他们在心里默默对黄少天比/中/指,诸如孙翔这样的,干脆直接不屑地‘哼’出了声。虽然他自己也搞不懂他到底在哼什么。总之,就是不爽。


 


 


叶修来得晚,菜都被他们几个人点了。这会儿服务员小哥解救了他们,把菜都上齐了。叶修匆匆一扫,发现大半的菜他都吃不了,那冒着红油的螃蟹虾鱼啊的,看着就很香,可惜他吃不了辣的。






孙哲平瞥见这些人都没点酒,就喊住了服务员小哥,说要点酒。


 


 


张新杰看了眼酒水单,还算客气地问了句:“喝红酒还是啤酒?”


 


 


一旁吃了口麻小的孙哲平听闻挑了挑眉,说出来的话差点让嘴里嚼着一片酱牛肉的叶修呛到:“喝什么红酒,来了北京不喝二锅头算什么男人。一瓶牛栏山二锅头,十瓶燕京纯生冰的。”






其他人除了叶修、孙哲平和王杰希都不是本地人,他们都是在这里打拼的外乡人,倒也不惧酒,所以大家也就随了孙哲平。可,叶修不一样啊,他酒量差,还差得不是一星半点。


 




 牛栏山二锅头,是三十多度还是五十六度?反正哪个他喝都得要他半条命。






等酒端上来,服务员给他倒了一杯啤的,刚想继续倒一杯白的就被他眼疾手快地制止了。一旁看出些许端倪的王杰希利落地把叶修面前的啤酒倒掉一大半,兑了大半杯凉白开进去。


 


 


叶修吃了几口菜,被劝酒。他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啤酒就察觉到了不对劲。喻文州肯定不会这么好心,那就只有坐在他右手边的王杰希了。


 


 


他感激地看向对方,觉得王杰希那大小不一样的眼睛看起来都异常的好看了。


 


 


饭没吃多久,服务员小哥端了一份糖醋排骨上来。黄少天疑惑地询问道:“我们没点这道菜啊,上错了?”


 


 


那位长相清秀的小哥微微一笑,把这道菜送到叶修面前:“这是隔壁间的叶先生送给您的,祝您吃得开心。”


 


 


隔壁间的,叶先生?叶修一看这道菜就知道是他弟弟的手笔,还叶先生,呵呵。叶先生送给叶先生的一道菜,听上去就跟他自己偷摸点的似的。


 


 


其他人倒也没多想,喻文州还贴心地给叶修夹了几道离对方远一点的菜,都是酸甜口的,叶修就没拒绝。


 


 


 


吃饱喝足后,张佳乐、黄少天等人又提议去唱K,其他几个人没什么意见就打车去了附近的KTV


 


 


叶修其实已经有些醉了,但思绪还清醒着,这会儿勉强跟着他们进了KTV的包厢。他一进来就窝在沙发的角落里,决定当个背景墙。


 


 


一旁悄咪咪观察叶修有段时间的张佳乐立马就揪住了试图躺尸的叶修,他招呼了孙翔和他一起,左右两个人同时挠叶修的腰,不一会儿后者就投降了。


 


 


叶修平时不怎么唱歌,平时听得最多的也都是他爸从小灌输的什么‘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之类的歌。虽然他也听流行音乐,可他就是懒得唱。


 


 


“这是谁点的青藏高原啊,哈哈哈哈,这唱完了还有的救吗?”张佳乐拿着话筒,笑得前仰后合。


 


 


叶修默默举起了右手。然后,这些人的视线看得他有点羞涩。他清了清嗓,悠悠开口:“是我点给少天的。”


 


 


“啪啪啪啪啪。”雷鸣般的掌声响起。黄少天一脸懵逼地就被塞了话筒,接着,音乐就也跟着响了起来。


 


 


黄少天即使知道不对劲也晚了,因为如果不唱的话就要被罚酒,还是一瓶红酒。他咽了口唾沫,咬牙开始狼嚎:“呀啦索,那就是青藏高原……”


 


 


喻文州微笑,王杰希选择性地过滤噪音,张新杰和江波涛在艰难地聊天,孙翔、张佳乐和叶修已经笑得差点把酒桌给掀了,孙哲平淡然地喝着酒,周泽楷茫然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唱不动了,最后的收尾叶修给续上了。虽然低了几度,但唱得明显比前者好了太多。就连一直喝酒的孙哲平都看向了他。


 


 


其他几人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都疯狂点歌,然后,叶修就悲哀地发现这些人联合起来玩他。点的什么类型的歌都有,其中还有好几首情歌对唱。


 


 


‘ 99次我爱他’,他和黄少天对唱,对方差点抱着他唱。‘你是我的眼’,他和王杰希对唱,对方好几次都差点亲到他脸上…… 


 


一圈下来,叶修唱不动了,被罚喝了一杯红酒,然后就醉了。


 


 


王杰希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结果,还真把人给拍醒了。叶修坐在沙发上,安静地不说话。他眼角泛红,抿着嘴角,要不是眼睛里泛着雾气,还真不像喝多的。


 


 


“叶修喝醉了居然酒品这么好?”孙翔有些吃惊。


 


 


他话音刚落,叶修就扑进离他最近的王杰希怀里。他凑近对方颈间,吸了吸王杰希身上好闻的男士淡香水味。由于喝了酒的关系,声音意外地有些软:“好香啊,你是大眼吗?”


 


 


王杰希的身体有一丝僵硬,随即点了点头。他没想到叶修喝完酒居然会这么……热情,而且还能认清自己是谁。


 


 


叶修冲对方傻兮兮一笑:“哥觉得你长得其实挺对我胃口的,就是刚开始不太习惯你的大小眼。”接着,趁对方范愣的时候,晃悠进旁边孙翔怀里。


 


 


孙翔搂住差点要倒地的叶修,对上对方醉态的娃娃脸,莫名有些脸热。接着他就听见那个人贴着他的耳廓细声低语:“二翔啊,你长得还真…唔,挺好看的,就是这脑子不太配你这张脸。”


 


 


叶修转了一圈,调戏了一圈的人,最后他老实了,坐在沙发上开始诉苦。


 


 


“我有一个不给我开工资还留我加班的笨蛋总裁弟弟,还有一个不把我当亲儿子养的亲爹,我就是一个免费的劳动力啊。呜,说到这就想哭……”


 


 


等他差不多把他的事说完了,在场本来还想捉弄他的人都跟看宝宝一样看着叶修。这小可怜,没人疼的,我来疼你。


 


 


孙哲平直接把叶修抱进怀里,亲了一口对方微微泛红的眼角:“行了大老爷们哭什么,爷养你,别哭了。”


 


 


叶修倒也没反抗,任他亲了,还很乖巧地点了点头。孙哲平乐了,这回直接要亲/嘴。


 


 


这一回其他人可就不干了,都撒丫子似的把叶修围成一圈,嘴里喊着什么‘我养你,叶修,跟我回家…….’的话,手上的动作也不停。叶修的衣服穿的松松垮垮的,白嫩的小腰都露了半截,引得这帮人差点把/持不住。


 


 


叶秋推门进来就看到了这让他/欲/血喷张的一幕,接着他狠狠地关上门,撸起袖子,准备和这帮衣/冠//禽/兽/们干一架。


 


 


“你们都给/老/子起开,哥哥是我的!”这是已经气红眼的,ooc的叶总。


 


 


 


后来,叶修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他起床后发现自己身上多了好几处红痕。蚊子咬的?他问了身旁黑着脸,嘴角破了的叶秋。


 


 


“不知道!”叶秋摔门走了。


 


 


再然后,他登入了荣耀,发现以前那些专门跟他抢boss的大大们都疯狂送他野图boss,还在世界频道上刷什么‘叶修,和我结婚’的话。


 


 


这是新玩法?boss收下了,人还要继续打。叶修露出一个心脏的微笑。


 


 


“今晚的boss,组队嘛?”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就是吸修吸修吸修。


一不下心爆了字数,但是很开心。


看看我鸭,请用你们的红心蓝手评论砸我!



评论

热度(4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