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云。

【all叶】听说叶修戒了奶茶?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短小的文,国家队合宿。


#叶修都戒奶茶了你们不陪他么?


继续日更。觉得我最近很高产,虽然这篇比较短小。


题外话,恭喜IG夺冠。








喻文州发现今天他们的领队有点不对劲。叶修今天没有喝修修快乐水——奶茶。






是不是喝腻了?他心里这样想着,去找了张新杰。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觉得这样正好。奶茶本来就对身体没什么益处,喝了还长胖。虽然他们的领队不胖,很可爱。






喻文州发现的事被黄少天知道了,然后全国家队的人就都知道了。






不得了,叶修不喝奶茶了?








叶修开会的时候就发现,国家队那些人都在紧张兮兮地看着他。






哟,难得这群熊孩子也知道害怕了?他轻笑出声,借这个机会告诫了他们不要轻敌。






然而会议持续到最后,叶修都没有说出半点儿不喝奶茶的原因。








外出有事归来的王杰希推开了门,迈着大长腿缓缓走了进来。






叶修讲完了最后一点刚想要散会,就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好闻的咖啡香味。






“ 好香啊,是什么咖啡?” 他有点好奇地走到了王杰希身边。






王杰希右手拿着咖啡,左手打开了杯盖。他轻轻吹了一口表面上冒着的热气,递给叶修:“ 香草拿铁。尝尝看喜欢么?”






叶修也没客气,就着对方伸过来的手,轻轻抿了一口。






唔,甜甜的,不怎么苦,还很香。






他有些犹豫地看向王杰希:“ 大眼儿,我能再来一口吗?”






王杰希听了非常高兴,拉着叶修出了会议室:“ 当然,一杯都是你的。不过,必须要我喂你喝。”






“ 成交。”








叶修走了,留下了一会议室的人。






喻文州第一个回神,脸上的表情看不出喜怒。他看向长桌对面的孙翔,不咸不淡地开口。






“ 孙翔,那个是星巴克的咖啡吗?一杯大概多少钱。”






孙翔似乎没想到喻文州居然会问这种问题,不过这问题对他来说一点都不难。






“ 是星巴克的,大杯好像是34,还行吧。”






此言一出,大家的视线从喻文州那转向了孙翔。






???孙翔觉得自己今天没说错话啊。






黄少天本想赶快去追叶修,却突然意识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所以老叶他真的不喝奶茶改喝咖啡了?那平时队长你冲咖啡也没见他喝啊。”






张新杰整理完桌子上的东西,看向黄少天:“ 那是因为喻队他喝的是黑咖,叶修喝不了苦的东西。” 






“ 我记得王队好像在北京挺有…… 资产?”肖时钦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富有的王杰希(?)






一杯奶茶10块多,一杯星巴克34。叶修这是要体验高端人生?






一旁默默注视着这一切的苏沐橙忍不住提醒到:“ 你们好像忘了一件事,叶修他,还有个弟弟,而且他们家…… 也很有资产。”






此言一出,黄少天都安静了。






他沉默了一会儿,咬牙,放出了狠话:“ 只要叶修喜欢喝,我天天给他买。”






孙翔一听立马跟上:“ 我有星巴克的会员,叶修要喝,我包年。”






“ 我也是。”




  ……






喻文州没有加入这场' 承包叶修喝星巴克'的混战,他反而很冷静地分析了叶修的喜好。






不喝奶茶改喝香草拿铁?香草拿铁听上去也不是很难,明天早上试着拿咖啡机做一杯。






以叶修的性格要是知道一杯咖啡这么贵,一定打死也不会喝。所以,亲手制作咖啡比较好。






他露出了一个心脏的笑容,殊不知这一想法另两位心脏也想到了。








与此同时,被王杰希喂下一整杯咖啡的叶修,安静地靠在对方怀里,睡着了。






王杰希有些心疼对方的身体。他们这位领队操心操的都戒甜食了,他这杯香草拿铁算是及时地救了对方。






其实你不用这么拼命,你的背后还有我们。






就像你曾经对我说过的那样。


叶修,我们一直在这里,不离不弃。










香草拿铁真的很好喝,虽然贵。


写到后面突然抒情了hhh 


大眼儿的胜利。

评论

热度(10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